SouffleCO

从心
毫无洁癖/谨慎关注
线性生物本线

一个repo:

占tag致歉。

事实上本子昨天就到我家了,出于各种原因我刚刚才拿到并在第一时间通读了全文 在此怀着激动的心情写repo。

这是一个发生在冷色调场景里的暖色调故事:两个成熟稳重的社会职工,被久别重逢的爱情剥离了成年人的外壳,进而展露出其幼稚脆弱的一面,最终勇敢面对本心并使彼此完整,达到白首不相离的结局。我想当他们再次相遇的时候,双方骨子关于感情的部分才开始再次学着成长,而彼此都熟悉的黑夜也不再是疲倦而孤单的漫长等待。

他们曾都是不懂爱与被爱的孩子,直到上天交叉了他们的人生线,从此答案就在身边。

好了,正经话我水平有限就说这么多了,下面我开始嚎叫了:

这个本子真的超!!好!!看!!是内容到包装到设计都好看的那种好看!!是甜文!!还送两颗糖!!加在一起甜穿地心的那种甜!!大家伙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!错过了这个街就没有这个店了!!!

最后的最后谢谢两位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@猫馒头  @CH

   
© SouffleCO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7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